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齐文化“六进工程”推进会暨第一批特聘研究员聘任仪式在齐文化研究院举行

发布日期: 2018-10-19 08:18:05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8日上午,齐文化“六进工程”推进会暨第一批特聘研究员聘任仪式在齐文化研究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出席会议,并为首批十名齐文化研究院特聘研究员颁发聘书。来自全市近20名齐文化专家学者与会,有关学者在会上汇报了本次六进工程“走进张店”的备课情况。

  毕荣青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的目的是凝聚我市传统文化的研究力量,加强文化交流,以齐文化为统领,统筹推进地域文化的挖掘开发,形成百花齐放、争奇斗艳的生动局面。就齐文化的挖掘开发、传承发展,毕荣青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以市内齐文化研究机构为主体,做好齐文化基础性研究工作;二、要加大齐文化的普及工作力度,讲好齐文化故事;三、要以齐文化论坛为载体,加强齐文化对外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