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全市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10-19 08:17:47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8日,全市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召开。会议对2个见义勇为先进群体、19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及5名获得通报表扬的个人进行表彰(名单详见5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法亮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申延军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毕红卫出席会议。

  韩国祥指出,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道德水平不断提升,涌现出了一批见义勇为先进典型。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学习宣传见义勇为先进事迹,广泛组织开展向见义勇为先进人物学习活动,积极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不断增强见义勇为社会感召力。要关心爱护见义勇为有功人员,进一步完善见义勇为奖励机制,切实保障见义勇为人员的合法权益,确保见义勇为英雄“流血不流泪”。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领导和支持保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协同配合,共同做好奖励保障等相关工作,形成推动见义勇为事业发展的整体合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