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我市承办省水利系统新进人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8-12-12 08:11:46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期,省水利厅2018年101名新进人员培训班在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开班。
  开班仪式上,省水利厅相关负责同志希望新进人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达到“一次培训,多种效果,终身受益”要求,把握新时期治水方针和政策,提高文字写作水平,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努力提高宏观视角和业务水平。之后,省海河淮河小清河流域水利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杜贞栋以《山东水利发展有关问题研讨》为题,为培训学员上了第一课。此次培训为期五天,培训内容涵盖山东水利发展探讨、河长制工作现场教学、拓展训练、党建工作、生态文明建设和水环境保护、公文写作等。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与交流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展开,既有针对性,又有实用性,为新进人员早日融入水利大家庭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