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2018年艺考今日拉开大幕 58所省外高校在我市设立考点

发布日期: 2018-02-24 12:02:12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8年我省艺术类专业校考今天拉开大幕,今年共有58所省外高校在我市设点,考试专业涉及美术、音乐、空乘等10个类别,考点分别安排在山东理工大学、淄博第十七中学和淄博中学。开考第一天,我市将有15771名考生参加考试。考试从今天开始至3月6日结束。

  作为全省设立省外艺术类专业校考考点的四市之一,我市已连续12年承接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对此,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了由教育、宣传、公安、交通、卫生、城市执法、药品食品监督、供电等部门和单位参加的联席会议,安排部署艺考工作。各部门通力合作,为广大考生提供便利。市教育招生部门印发《致广大艺考考生一封信》,对所有监考人员和考试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培训,与每位工作人员签定《工作人员承诺书》,实行互调考点监考教师,考试时通过抽签办法,一场一轮换监考教师;积极应对考试期间可能出现的特殊情况,统一配备金属探测器、屏蔽仪、指纹识别仪等设备,强化考试监督检查。各考点学校也在考试现场设置候考点、服务区、广播室和考生丢失物品认领处、考生饮水处,公布咨询电话;成立由高校艺术专业学生组成的艺考志愿者服务队并增加了考场路线引导员,安排专门人员对迟到考生妥善安置,对未超过规定时间的考生及时安排进场考试,并在空乘考点全部安排了考生候考室;在考点各个路口设立路标,在院内主要道路两侧遍插彩旗,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考试氛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