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市领导会见韩国驻青岛总领事朴镇雄一行

发布日期: 2018-04-19 07:50:18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见了来访的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朴镇雄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拓展合作交换了意见。副市长张庆盈、市政府秘书长董云波参加会见。

  于海田对朴镇雄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淄博拥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是齐文化发祥地,也是中国重要的工业基地城市,在新材料、生物医药、新能源、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和节能环保等领域具有较强的产业优势。近年来,淄博市与韩国有关城市及企业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开展了一系列务实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果。希望双方在经贸、文化、教育、旅游、体育等领域,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促进互利共赢,推动双方交流合作取得更加丰硕成果。

  朴镇雄对我市长期以来对韩资企业在淄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增进对淄博的了解,并积极宣传淄博、推介淄博,推动淄博与韩国有关方面友好交流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