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全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4-19 07:51:21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8日,市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市政协主席丛锡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刘东军、蒲绪章、徐培栋,秘书长李先坤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聘任了68名特邀信息员,调整信息直报点并授牌,部分区县政协、民主党派、信息直报点和优秀信息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丛锡钢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信息直报点和广大政协委员、信息员,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及时收集和反映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中的重要问题,围绕老百姓普遍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报送了一大批有情况、有分析、有建议的社情民意信息,有力地推动了相关问题的解决。丛锡钢强调,要充分认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反映社情民意作为拓宽履职领域、丰富工作内容、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途径,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凝聚工作合力,着力发挥专委会的组织引领作用、各民主党派的重要作用、政协界别的代表作用、区县政协的组织作用、社情民意信息直报点的触角作用、特邀信息员的骨干作用,进一步提高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树立精品意识,选好角度、挖掘深度、站好高度,进一步提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争先进位的意识,强化认真、专业、担当、作为导向,积极探索,努力工作,共同推动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还邀请省政协有关同志就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信息、提高信息采用率等问题进行了专题授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