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林峰海来我市调研政法综治维稳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4-20 07:23:00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9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来我市调研政法综治维稳工作。省委政法委副书记梁战光参加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连华,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申延军陪同有关活动。

  林峰海一行先后到淄川区、张店区进行实地调研。在淄川区,深入将军路街道颐泽社区、淄川公安分局般阳路派出所、区委群工部等基层单位,通过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查看工作日志、观看专题片等方式,详细了解网格化管理、人民调解员入驻派出所、禁毒预防教育、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等工作情况;在张店区,深入车站街道综治中心,听取有关情况介绍,查看智能防控分析平台,详细了解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情况。

  林峰海对我市政法综治维稳工作特别是基层创造的经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对政法综治维稳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综治中心建设、网格化管理、雪亮工程建设、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社区治理体系建设等工作,着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不断提高政法综治维稳工作系统化、科学化、智能化、法治化水平,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连华、于海田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政法综治维稳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工作要求,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为契机,扎实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平安淄博法治淄博建设,深化提升社会治理“三四二”工作格局,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推动全市政法综治维稳工作创新发展、走在前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