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民互动>新闻发布会

全区新闻信息高级培训研讨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18-04-03 08:47:38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1日,全区新闻信息高级培训研讨班在区人民会堂开班。区领导白向坊主持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的资深编辑记者就如何提升写作水平,舆论引导的艺术性、新闻写作与媒体联络、经济报道写作的方法与技巧,主题策划、典型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与参训人员进行交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新闻写作技巧有了更深的理解,活跃了思维、收获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受益匪浅,并将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培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各级媒体沟通与联系,积极向上级媒体推荐重要新闻线索、新闻稿件,全力做好上级媒体来我区采访报道的服务工作,为建设现代化新淄川提供更强大的精神动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