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省卫计委来我市督导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

发布日期: 2018-06-22 07:40:48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0日,省卫计委国家卫生城市督导组来我市督导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

  督导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市迎审工作开展情况后,对“三小”、“五小”、环境卫生整治、病媒生物防制、医疗机构公共卫生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督导组强调,淄博市要把推进环境整治、提高城市品质、提升群众健康水平放在首位,全力落实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各项工作。要注重抓细节,围绕工作重点和难点,逐一开展问题排查和整治,确保卫生城市成果经得起随时看、随机查、随意问。要进一步加强环境整治、“五小”行业监管等专项整治,彻底消除卫生死角和管理盲区,务必使各项工作经得起测评、经得起检查,顺利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