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于海田调研高铁新城和火车站南广场改造项目

发布日期: 2018-08-16 07:28:24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调研高铁新城和火车站南广场改造项目。他强调,要牢牢把握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发展定位,按照“四位一体、组群统筹、全域融合”城市工作思路,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全面提升城市承载力、辐射力、带动力。市政府秘书长董云波陪同调研。

  在高铁新城项目现场,于海田实地察看淄博北站交通枢纽和高铁新城路网、综合管廊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工程质量、服务配套等。随后,他主持召开汇报会,认真听取高铁新城建设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高铁新城作为改善城市交通环境、提升城市品质的重大工程,社会各界非常关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思想上再重视,抓紧抓实工程实施各个环节,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统筹推进淄博北站、公交枢纽和周边路网的规划衔接,真正做到一体化设计、一体化推进。要充分考虑人流聚集、换乘便利、地域文化等因素,进一步优化交通枢纽设计方案,全力抓好水电暖气等功能配套,在保障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进度,打造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

  在火车站南广场改造项目现场,于海田实地察看公交东站、铁路片区、东部公交枢纽和企业征迁现场,并认真听取了火车站南广场建设和征迁情况汇报。他强调,火车站南广场改造项目作为我市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关乎淄博城市形象,关乎民生改善,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完成好建设任务。要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引导工作,依法依规推进征迁,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要增强安全意识、质量意识、廉洁意识,将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到项目规划建设全过程,将项目打造成为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