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民互动>新闻发布会

第十七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新闻发布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18-09-07 09:17:13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5日,第十八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第十七届中国(淄博)新材料技术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市文化国艺馆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向坊出席活动。

  白向坊致辞。

  自2015年,淄川区对建陶产业进行优化升级,制定出台《淄川区建陶产业精准转调工作方案》,截至目前,已转调至企业20家、49条线,全区拥有国家级公共服务平台1家、院士工作站4家,省级服务、研发、技术中心21家;拥有“中国驰名商标”7件、“中国名牌产品”2个、“山东省著名商标”10个、“山东省名牌产品”9个、“中国陶瓷行业十大品牌和名优产品”23个;成立了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陶瓷分会、省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荣获了西班牙、中意设计大奖赛等国家级以上奖项28个,获得了“中国建筑陶瓷产业基地”“山东省陶瓷产业集群”等称号。经过改革开放以来40年的发展,目前,淄川建陶拥有了全国第二的产量和规模,业内有“南佛山、北淄川”之称。

  发布会结束后,与会相关人员参观了博览会展厅。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展会现场及展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