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市领导督导主城区文明城市迎评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0-23 07:45:56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迎评工作,10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带队督导主城区文明城市迎评工作。
  毕荣青一行现场查看了丽景苑农贸市场、海盛水产市场、博发综合批发市场、淄博陶琉馆、淄博保利大剧院、市文化馆6个测评点,详细检查了公益广告、公共环境、公共设施等方面的情况。
  毕荣青指出,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测评时间比往年提前了一个月。但从现场查看的情况看,部分场所的创城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有的场所环境脏乱不整洁,有的场所公益广告数量及摆放位置不足,没有固化。她强调,现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从全市大局的角度出发,高度重视、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攻坚的良好格局。要突出问题整改,对于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限期整改到位。要严格对照测评指标体系的要求,一项一项抓落实,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现长效化、常态化。
  市创城办、张店区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随同督导。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