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全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10-23 07:46:12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2日,全市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座谈会在齐盛国际宾馆会议中心召开。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纲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阐述,是中宣部根据中央要求组织编写的一本帮助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
  会议要求,要把《纲要》纳入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组织好《纲要》的学习宣传使用工作。要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广泛开展学习活动,确保《纲要》发放到每一位党员,拓展影响广大人民群众,让党的最新理论成果飞入寻常“百姓家”。各级、各部门单位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来把握,从意识形态工作的角度来认识,把学习使用《纲要》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贯彻落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