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我市赴上海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取得丰硕成果

发布日期: 2019-10-24 07:39:40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3日,淄博(上海)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恳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上海宝隆宾馆举行。上海市山东商会咨询委员会主任、上海警备区原政委、少将张立志,山东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穆长顺、原副主任薛福民,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崔殿生出席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致辞,并为淄博市政府招商代理颁发聘书;上海市山东商会会长高洪彦,上海淄博商会会长彭博,上海世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赛飞分别致辞,市政府秘书长谭秀中主持仪式。
  于海田在致辞中指出,上海作为“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的重要交汇点,是我国经济最具活力、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是高端产业、高端企业、高端科技、高端人才的聚集地。近年来,淄博与上海各界不断加强从产业、项目到人才、技术、经贸等领域的合作,英科环保、贝朗医疗、张江高科等一批上海知名企业到淄博投资创业,成为推动淄博转型发展的重要力量。当前,淄博正处在经济动能转换、城市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推动老树发新枝、加快新动能培育迫切需要一批优质企业、高端项目支撑。我们将大力营造重商、亲商、爱商、富商、安商的发展环境,全方位打造“淄博效率”“淄博速度”“淄博服务”品牌,与广大投资者、创业者共同谱写合作发展的崭新篇章。
  穆长顺表示,上海作为长三角的龙头,具有创新高地、人才高地、资金高地、开放高地的重要优势,淄博市选择上海、对接长三角是战略之举、睿智之策。未来,山东省驻上海办事处将充分利用和整合好各种资源平台,继续为包括淄博市在内的山东省各市在上海、长三角地区的双招双引搭建良好平台,更好助力全省新旧动能转换。
  本次招商引资活动共签约重大项目24个,总投资90.5亿元人民币,涉及电子信息、智能装备制造、新材料、新医药、人工智能、金融和创新平台等行业领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