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于海田到博山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9-12-10 08:16:39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到博山区白塔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到山头街道水印蓝山社区参加指导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做好示范表率,为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凤凰涅槃、加速崛起提供坚实思想保障。

  于海田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市各级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聚焦中心任务,立足自身实际,做好结合文章,统筹抓好动能转换、园区项目、双招双引、科技创新、民生改善等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要健全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城乡基层治理体系,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党员管理,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在水印蓝山社区,于海田认真听取了党总支委员会班子检视剖析、各总支委员发言及批评和自我批评。他说,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发言开门见山,交流辣味十足,整改措施务实管用,达到了预期效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社区持续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增强服务群众本领,扎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时刻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把基层党组织打造成群众的主心骨和贴心人。要充分激发党支部“头雁效应”,进一步提振“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精气神,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