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省委副书记杨东奇看望“人民楷模”朱彦夫同志并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2-11 08:16:58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0日,省委副书记杨东奇来我市看望“人民楷模”朱彦夫同志,并参观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和焦裕禄纪念馆,调研有关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向朱彦夫同志学习,发扬对党忠诚、艰苦奋斗的优秀品格,争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焦裕禄式干部,用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以奋进姿态和严实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市委书记江敦涛,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分别陪同活动。

  在“人民楷模”朱彦夫同志家中,杨东奇和老人促膝长谈,关切询问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他说,您几十年如一日,对党忠诚、一心为民,不怕困难、艰苦奋斗,始终坚守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获得“人民楷模”国家荣誉称号,为山东争了光,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他要求,有关方面要悉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让老人安享晚年。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学习朱彦夫同志先进事迹,切实把学习先进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新提升。

  在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杨东奇实地察看了党性体检馆,认真听取情况汇报,详细询问规划布局、运行管理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打造党性体检馆,开展党性体检,是为了更好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坚持与时俱进,在细节上进一步完善提升,更好地发挥教育功能,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

  随后,杨东奇来到焦裕禄纪念馆,参观了焦裕禄事迹展。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高度重视,我们都要主动对照焦裕禄精神这面镜子,检验自己的工作虚实,对待百姓的感情深浅,干事创业的劲头大小,始终以焦裕禄同志为标杆,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本职工作,争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其间,杨东奇调研了解了我市林长制落实情况,并到博山区陶琉艺术大师村等地考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