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民互动>征集调查

2020年为民办实事,请您“点单”

发布日期: 2019-12-31 08:34:36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12月份以来,我们通过各种渠道征集2020年区委区政府为民办实事事项,收到了很多热心留言和中肯建议,并初步谋划了20个方面的民生实事事项,涵盖了教育、医疗、交通、社会保障、养老服务、文化体育、便民服务等公众最关切的民生领域。

在前期广泛征集意见的基础上,区委区政府委托区发改局联合“淄川区人民政府网”开辟《2020年为民办实事·请您“点单”》专栏,请全区人民积极“点单”,通过投票选出10项百姓最关心的民生实事事项。

民生实事群众提、大家定。我们将把投票集中的10项民生实事,优先列入今年区政府工作报告,欢迎大家踊跃投票!

截止时间:2019年1月8日17:00

投票平台:淄川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zichuan.gov.cn/)

投票入口:2020年为民办的十大方面实事投票

在新的一年,祝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淄川区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12月31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