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江敦涛参加指导周村区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社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12-09 08:29:40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8日,市委书记江敦涛到周村区参加指导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到丝绸路街道胜利社区参加指导党委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带队检查周村区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发扬认真较真精神,敢于触及矛盾问题,在立起严实标准和激情干事创业上作表率。省委第二巡视组副组长李至安和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周村区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并作了点评。

  上午,周村区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江敦涛听取了会议准备情况汇报,对开好会议提出要求。会上,区委书记沙向东代表区委常委会作了检视剖析,常委同志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江敦涛在讲话中指出,这次区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辣味比较足、质量比较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他强调,要结合拓展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浓厚氛围、细化举措,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果。要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项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把每一个问题都改到位,并同步建立长效机制。要着力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不断优化各级班子结构和年轻干部成长路径,更加注重在工作实践中历练干部,全力打造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从严从实加强常委会班子自身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把严和实的标准立起来,在保持干事创业良好精神状态上作出表率。要用心用力做好“六稳”工作,高标准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毫不放松地抓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及早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今年工作收好官、明年工作开好局。

  下午,江敦涛来到丝绸路街道胜利社区参加指导社区党委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在社区党委班子检视剖析、委员同志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周村区委主要负责同志点评之后,江敦涛指出,社区党委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很成功,检视问题具体实在,相互批评深刻中肯,达到了预期目的,要把会议成果进一步体现到改进提升各项工作上。要着力抓好社区党建,突出落细落小,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岗、落实到人,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着力推动富民强居,积极探索集体经济发展新路子、群众增收新渠道,努力让居民得到更多实惠。要着力增强社区服务和管理能力,聚焦社区群众需求,创新方式方法,倾情尽力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要着力推进社区治理,突出做实网格,建好用好网格员队伍,不断夯实社会治理基础。社区专题组织生活会结束后,江敦涛实地察看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建文化广场、新时代文明实践礼堂、乡村记忆博物馆等,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督导。

  在周村期间,市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组通过集中座谈、个别访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周村区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