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民互动>征集调查

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评标专家

发布日期: 2019-03-15 09:00:49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关于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统一规范管理工作的意见》(淄发〔2013〕12号、《评标专家专业分类标准(试行)》(发改法规〔2010〕1538号),为更好的满足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的评标需求,充实市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的评标专家数量,优化评标专家库结构,提升评标工作服务水平,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相关专业的评标专家。

一、重点征集专业

重点征集医疗设备类、法律、燃气、节能、物业管理、合同管理、审计管理、园林等专业和其他专业类别。详情见附件一《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征集分中心所属区域评标专家的通知》。

二、上报时限

根据附件要求内容,请各位有资质符合条件的专家积极报名,请相关专家所在单位协助做好宣传、组织及申请情况汇总工作,并请相关单位于2019年3月30日前,将专家征集情况及符合入库条件的专家信息采集表汇总后报送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淄川分中心综合科,邮箱:zcggzyjy@126.com。

联系人:董亚男   车甜甜       电话:0533-7015005

评标专家信息采集表.doc

淄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征集分中心所属区域评标专家的通知.pdf
  《评标专家专业分类标准(试行)》.pdf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