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市领导调研淄博异地商会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3-21 07:54:2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落实市委书记周连华关于加强商会建设、发挥商会作用的批示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新旧动能转换和“双招双引”,3月2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明带队到淄博异地商会考察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毕红卫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淄博温州商会、淄博江西商会、淄博徽商商会考察调研,征求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李明对商会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委高度重视商会建设,市委书记周连华专门作出批示,统战部门和工商联将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为商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李明强调,要搭建学习平台,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商会自身建设;搭建交流平台,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加强与会员企业的信息沟通;搭建发展平台,认真研究文件政策,探讨抱团发展的新途径新方向。要紧紧围绕“工作落实年”、新旧动能转换、三大攻坚战、“双招双引”等重点工作,鼓励企业创新发展,为淄博转型发展、全面振兴、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