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我市领事保护宣传活动暨境外公共安全培训基地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5-23 08:07:16 浏览次数: 字体:[ ]

  “领保伴你行”淄博市领事保护宣传活动暨“淄博市境外公共安全培训基地”授牌仪式于5月22日在齐盛宾馆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外交部领保中心参赞赵岩,省外办副主任陈白薇,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申延军出席活动。
  申延军为鑫旭集团颁发了“淄博市境外公共安全培训基地”牌匾,赵岩作了题为《提高认知 做好领保 服务整体外交》的领事保护宣讲。鑫旭集团是我市第一家立足于企业的市级海外公共安全培训基地,承担着我市对“走出去”企业进行领保培训的职责。境外公共安全培训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提升全市做好预防性领事保护工作,防范化解境外风险的工作水平。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牢防范外部环境风险的意识,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牢记“外事工作无小事”,切实把维护政治安全、制度安全、意识形态安全放在第一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