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市考察对接文旅融合发展项目

发布日期: 2019-05-24 07:16:35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1日至23日,利亚德集团执行总裁、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代旭一行来我市考察,就推进双方合作发展事宜进行深入对接沟通,并与我市有关文旅融合发展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市委书记周连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市政府副市长盖卫星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22日下午,周连华主持召开双方项目对接座谈会,毕荣青介绍了我市文化和旅游业发展有关情况。周连华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代旭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上月刚与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广州共话合作发展,今天又在淄博进行深入交流对接。励丰文化公司作为国家级文化示范基地,多年来始终聚焦文化旅游产业、数字创意产业和公共文化产业,坚持文化与科技相融合的理念,在文化设施建设、文化休闲旅游、城市文化景观领域取得了许多令人瞩目的成绩,展现了一流的研发能力和技术水平。他强调,近年来,我市积极抢抓省委、省政府推进齐文化传承创新示范区建设的机遇,持续深化文旅融合发展,聚力推进文化名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充分挖掘淄博文旅资源,共同推动淄博文旅产业实现新发展、新跨越。
  代旭表示,当前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各地都在努力谋划文旅产业突破发展的路径。淄博历史、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各级党委、政府对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理解深刻。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盘点梳理各类资源,努力解决好产业集聚度低、资源分散、文旅产业品牌不突出等问题,做好顶层设计,挖掘文旅主题,进一步提升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在我市期间,代旭为我市党员干部作了题为《文化引领创新驱动的文旅规划创新与产业实践》的报告,先后实地考察了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市规划展览馆、博山区禹王山居文旅小镇、周村古商城、鲁商示范园三期及核心景区,并与有关区县围绕项目对接进行了专题座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