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周连华于海田会见上海交通大学校长林忠钦

发布日期: 2019-05-24 07:16:59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3日,市委书记周连华,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分别会见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林忠钦,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沟通,对共同建设上海交通大学淄博研究院达成初步意向。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奚立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庆波,市政府秘书长谭秀中分别参加会见。
  周连华、于海田首先对上海交通大学多年来对淄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从齐文化发祥地、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组群式枢纽城市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淄博市基本情况。周连华、于海田指出,上海交通大学长期与淄博保持密切合作,特别是该校化工学院张永明教授团队与东岳集团研发的全氟离子膜打破国外垄断,有力助推了淄博产业转型发展。希望双方在现有好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共同研究规划建设上海交通大学淄博研究院,努力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林忠钦对淄博近年来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校地对接沟通,充分发挥高校人才、科技优势,积极推进产学研平台建设,努力拓宽合作领域,为淄博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