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民互动>征集调查

淄川区卫健局专项工作评议整改情况报告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6-21 09:57:06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0日,淄川区卫生健康局召开专项工作评议整改情况报告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福信出席会议。




  会上,淄川区卫生健康局负责人汇报了人大专项评议工作进展情况。对于区人大提出的十个方面的重点评议内容以及征求的意见和建议,区卫生健康局全盘接受,认真整改,力求全部按要求不折不扣的整改到位。尤其自今年4月份以来,区卫生健康局广泛征求了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认真围绕10项区人大重点评议内容和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的110余条意见和建议,以群众满意为目标,深入开展整改落实,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力争实现“健康路上一个也不能少”。

  淄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福信对区卫生健康局前段时间的整改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杨福信要求,区卫生健康局要高度重视,坚持立整立改,认真做好专项工作评议整改阶段的各项任务,要正确对待代表和群众所提的意见建议,认真做好整改问题的答复解释工作,注重把整改与促进依法行政结合起来,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