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民互动>征集调查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征集令

发布日期: 2019-07-17 09:32:24 浏览次数: 字体:[ ]

  给你一个展示的平台,你愿意一展身手吗?

  中宣部正在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征集展示活动。 

  欢迎广大电影工作者和微电影爱好者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聚焦“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主题,创作讲述干部群众履职敬业、爱国报国、追梦圆梦生动故事的微电影作品。作品按时长分为5分钟、15分钟、30分钟三个类别,题材不限。作品视频格式:MP4格式,画面质量要求为1080P;音频标准:电平小于等于-6dB,瞬间不超过0 dB;字幕标准:有完整片头、片尾、主创人员名单以及出品、拍摄单位、解说词等字幕信息;不可添加任何水印标识、不插入任何商业广告。届时,将评选出一批优秀作品并择优向市、省推荐。 

  作品报送要求:请登录公共邮箱zc5172137@163.com邮箱内下载,密码:5172137。请申报的单位和个人按照要求准备相应材料,寄送至区委宣传部宣传科(地址:淄川区建设大厦309室,邮编:255100)。同时,请将所有申报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cxck2008@163.com。报送截止时间:2019年7月30日。联系电话:5172137;13864393877。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