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国家档案局领导来淄调研档案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7-22 07:52:57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9日,国家档案局副局长魏洪涛、国家档案局正局级巡视员许卿卿一行三人到我市就“档案工作改革与发展”进行专题调研。省档案馆馆长李世华、省委办公厅副主任刘灿河等陪同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到淄博历史展览馆、淄博市档案馆特藏室现场调研,详细了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档案图片展》、《淄博市档案馆馆藏家谱展》组织展出情况;到中国陶瓷琉璃馆、周村区档案馆及南郊镇档案室进行档案调研,并分别在市档案馆、周村区召开了调研座谈会议。
  在市档案馆调研座谈会上,市委常委、秘书长毕司东致辞,市档案馆负责同志就档案馆机构改革情况和改革后档案工作运转情况、依法履行档案行政管理职能推进档案法治建设、档案信息化建设、开展档案安全风险排查整治等方面工作作了汇报。
  魏洪涛对市档案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淄博要结合地域特色,进一步丰富馆藏内容,加大馆藏档案的开发编研力度,切实担起“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