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民互动>新闻发布会

淄川区“打造全生命周期创新创业生态”新闻发布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8-21 09:58:5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探析淄川区深化改革成功经验,我区于8月20日在齐鲁云商举行“淄川区打造全生命周期创新创业生态”新闻发布会。大众日报、山东广播电台、山东电视台、大众网、淄博日报、淄博电视台、淄博电台、淄博晚报、鲁中晨报、淄博新闻网、淄博手机台等十几家省市新闻媒体记者参加。区直有关部门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新闻发布会后,各媒体记者现场采访了齐鲁云商、镭泽科技、1954陶瓷文化创意园、淄川区市民中心、大学生孵化中心、凯盛新材料等单位及相关负责人,并将在相关媒体连续三天推出系列新闻报道。

  据悉,“淄川区打造全生命周期创新创业生态”被中央改革办选入“山东省地方改革案例”。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