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于海田在教师节前夕看望慰问教职员工

发布日期: 2019-09-11 07: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第35个教师节前夕,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到淄博职业学院、北郊中学看望慰问教职员工,向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以及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市政府秘书长谭秀中陪同走访慰问。
  于海田首先来到淄博职业学院,走进教师办公室与老师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教学、生活情况。在听取了学校工作情况汇报后,于海田指出,要围绕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对标国内先进,创新办学理念,优化课程设置,着力培养一批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努力争创全国一流职业院校。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牢牢抓在手上,提升思政教育水平,引导学生树立崇高理想信念和高尚道德情操,努力形成勤学善思、积极向上的良好学风。
  在北郊中学,于海田看望慰问了一线教师代表,实地察看了新校区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全面加强基础教育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资源优先保障,努力推动教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加大优质教育资源供给,推动各级教育均衡协调发展,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于海田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创新教师管理体制机制,提高教师队伍专业化素养,为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智力支撑。要积极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大力宣传教育战线上的优秀典型,切实保障教师合法权益,不断激发广大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