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于海田到省消防救援总队和武警山东总队走访

发布日期: 2019-09-12 07:07:09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带队到省消防救援总队、武警山东总队走访慰问,向来淄参加抗击台风抢险救灾的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和武警官兵表示衷心感谢。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省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王伟,省消防救援总队政委肖枭,武警山东总队参谋长李苗中、政治工作部主任杨叶会见于海田一行。市政府秘书长谭秀中陪同有关活动。
  于海田代表市委、市政府和470万淄博人民,对省消防救援总队、武警山东总队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厚爱表示衷心感谢,向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和武警官兵致以崇高敬意。于海田表示,面对严重雨情灾情,省消防救援总队、武警山东总队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组织人员火速驰援淄博,全力抗洪抢险救灾,安全转移被困群众,出色化解系列险情,有力维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用实际行动体现了关心淄博、支持淄博的深厚感情,淄博人民将铭记于心。下一步,淄博市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消防救援总队、武警山东总队的大力支持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夺取灾后建设全面胜利,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省消防救援总队和武警山东总队领导一致表示,要认真总结此次抗洪抢险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强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切实增强队伍荣誉感和战斗力;武警部队将根据地方实际需要,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坚决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和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