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民互动>征集调查

关于2020年为民办的十件实事起草情况汇报

发布日期: 2020-01-19 09:42:5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做好2020年为民办的十大方面实事调度起草工作,根据区领导要求,通过创新方式方法、广泛征求意见,初步形成了《2020年为民办的十大方面实事(修改稿)》。现将起草情况汇报如下:

结合当前我区社会转型发展以及灾后重建实际情况,我们一改往年“自上而下”的传统模式,通过区长信箱、12345热线、般阳民生网站、信访投诉、区政府网站等多种渠道,“自下而上”征集民生线索,筛选了一批群众关心的热点堵点痛点问题。12月上旬,与督查、信访、般阳民生、市民投诉中心等多个部门进行对接,初步摸排了2019年较为集中的群众热点诉求,共涉及城市管理、三农、交通出行等4大领域12类问题。同时,全面征集各镇域、各行业领域的民生实事项目62个。12月中旬,通过区政府网站、般阳民生微信公众号等平台,面向全区百姓发布征集民生实事线索公告,共收到群众诉求16条。1月上旬,在区政府网站开设专栏,将前期征集筛选的20个方面民生实事,在网上以群众投票形式公开征求意见,最终确定了得票最多的10个方面优先列入政府工作报告。

2020年为民办的十件实事.pdf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