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办动态

开发区卫生院多措并举做好春节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1-23 15:37:5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强化安全生产目标管理,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春节到来之际,开发区卫生院多措并举,就医疗卫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一是召开安全工作推进会议,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加强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管理,做好安全应急处置工作,严格执行医院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责任追究,进一步强化管理。

  二是积极开展院科两级质控督导,规范业务科室各项细节流程,针对发现的问题短板采用PDCA循环模式积极改进。

  三是办公室人员对院内各个楼层及各科室的环境卫生、消防通道、消防设施、电源电路、医疗抢救设备、应急物资进行全面排查,对发现问题的科室督促及时整改,消除隐患。

  四是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第一时间成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防控工作方案。召开全院防控工作部署会,进行全院职工及乡村医生防控知识培训,严格规范预检分诊、发热门诊人员安排、接诊流程,做好院内感染防控,保障应急物资储备,积极进行疫情防控演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张宽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