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村村响”的新春祝福 您收到了吗?

发布日期: 2020-01-24 14:30:26 浏览次数: 字体:[ ]

  寒冬送祝福,春联暖人心。从腊月中旬开始,淄川区广播电视台“村村响”有线广播联合鲁中国商贸城开启了“新春送福进万家”公益活动。

  在此期间,“村村响”广播的工作人员马不停蹄连续奋战,几乎走遍了淄川的各大年集和部分村庄、敬老院,把两万份春联送到了群众手中,为广大农民朋友送上新春的祝福。

  同时,结合“新春送福进万家”,开展了多次为群众送祝福、送温暖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腊月二十六,淄川区融媒体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走进西河镇大安村,为山区群众送去大米、面粉等过节物资,给村民张贴春联,温暖了山区群众的心。腊月二十八,在昆仑镇三台山敬老院,志愿者们考虑到老人们行动不便,主动为老人们每个房间逐一张贴春联,红红的春联福字带来浓浓的年味!

  从2018年开始,“村村响”有线广播连续三年为群众免费发放春联。每到腊月,工作人员都会携带春联走遍各镇、街道、开发区,把新春祝福送到百姓手中。

  (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