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李新胜 闫桂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1-27 09:45:15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6日,区委书记李新胜,区委副书记、区长闫桂新到淄川区医院、滨博高速淄川收费站现场督导视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郭克华陪同督导。




  在区医院,李新胜、闫桂新详细了解了医院人员、物资筹备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李新胜说,全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及时掌握疫情态势,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变化,做好分析研判,完善病例报告监测体系,尽最大努力避免疫情扩散蔓延,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在滨博高速淄川收费站,李新胜说,当前新型冠状病毒防输入、抓管控等工作是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务必要强化入境查验和处理措施,决不漏掉任何人、任何地方、任何细节,把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坚决做好疫情各项防控工作。

  (融媒体中心 牛成龙 车俊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