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于海田看望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日期: 2020-01-27 18:10:56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先后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政府市民投诉中心和淄博供电服务指挥中心,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副市长盖卫星,市政府秘书长谭秀中参加慰问。
  于海田首先来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坚守岗位的卫生应急队员进行深入交流,现场察看应急物资储备和值班值守情况,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表达问候。他强调,要把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落实突发应急保障措施,强化重点场所管控,加强防疫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疫情科学防范能力,全力保障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随后,于海田来到市政府市民投诉中心,详细了解市政务服务热线平台运行情况,看望正在受理群众来电的工作人员。他指出,政务服务热线是党委政府密切联系群众、为民排忧解难的重要窗口,要大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法,认真做好群众反映问题办理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在淄博供电服务指挥中心,于海田认真听取了春节电力供应保障情况汇报,仔细了解供电设备运行、管网建设维护、应急抢修保障等情况,给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拜年。希望大家加强节日值班值守,统筹做好调度管理,强化设备运行维护,提升应急保障能力,为全市人民欢度春节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