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李新胜 闫桂新等区领导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1-28 09:42:44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7日,区委书记李新胜、区委副书记、区长闫桂新先后到SM家家悦超市、银座购物广场、新星超市现场督导视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区领导郭克华、朱枭杰、孙鲁岷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相关活动。




       每到一处,李新胜、闫桂新都仔细查看超市的卫生防疫、蔬菜价格、工作人员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详细听取超市工作人员关于疫情防控情况的工作汇报。李新胜指出,各超市、商场要强化日常管理,加强环境卫生管控,加大消毒灭菌频次,做好经营场所内清洁、消毒和通风工作,工作人员要戴好防护口罩。进入商场、超市的顾客要做好体温检测,并严格控制顾客流量。同时各超市要严格控制好蔬菜、水果、米面油蛋等生活必需品的价格变化,对进货渠道要严格管控,保证菜品的供应安全、有序。

  李新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尽责担当,细分责任,重在落实,以高度的责任担当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对群众耐心讲解相关预防知识,引导群众正确对待、合理防护。要紧盯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人群,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协同联动,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融媒体中心 张允辰 白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