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淄博市第二批医疗队奔赴武汉

发布日期: 2020-01-28 15:41:29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8日上午,按照全省统一部署,淄博市第二批赴武汉医疗队4名医务工作者从市卫生健康委集结出发,奔赴疫情防治第一线,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海田代表市委、市政府为医疗队送行,副市长盖卫星参加活动。

  第二批医疗队由淄博市第一医院呼吸内科贾克林、临淄区人民医院呼吸内科颜利珍、桓台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张宗玉、沂源县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陈德峰组成。于海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第一批、第二批医疗队成员的主动请战和忘我付出,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市广大医护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于海田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医疗队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请战到疫情防控最前线,展现出了过硬的政治素质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希望医疗队成员大力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全力参与防控救治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于海田叮嘱医疗队员们要加强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圆满完成任务,平安顺利归来。

  医疗队员们表示,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发挥好自身专业优势,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开展救治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医疗救治各项任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