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秋风染红叶 印象齐长城”主题采风活动在淄川启动

发布日期: 2020-10-20 09:32:53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7日,“秋风染红叶·印象齐长城”主题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咏归川·淄博土峪精品旅宿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恒学出席活动。




  毕荣青在致辞中说,此次“秋风染红叶·印象齐长城”主题采风活动,是贯彻落实淄博文旅发展大会精神,推动文化和旅游有机结合、深度融合的契机,是深入推进实施“文化+”、旅游+”、“文化和旅游+”发展战略的有效实践,要以文艺的独特形式展现出生动鲜活的淄博,吸引更多的人了解淄博,来到淄博。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恒学出席活动并致辞。

  与会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为此次采风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据了解,此次“秋风染红叶·印象齐长城”主题采风活动自2020年10月开始,至2021年1月结束,有摄影采风活动、微视频拍摄活动、签约作家采风活动三个板块。

  市摄影家协会、市电影电视艺术家协会、市作家协会的30余位会员到现场采风。

  (融媒体中心 李蕙含 陈家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