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深圳市新材料行业考察团来淄川区考察

发布日期: 2020-10-20 09:35:48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7日,深圳市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陈寿、深圳清华力合总经理曾德云一行来淄川区考察。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周婷陪同相关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领尚琉璃文化创意园、淄博广通化工有限责任公司、1954陶瓷文化创意园、淄博汉青陶瓷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详细看、仔细听,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现场听取各企业负责人关于制作工艺、材料研发、市场定位、项目规划等情况的介绍,纷纷发表意见,现场进行了热烈交流。

  考察团表示,新材料产业在淄川取得长足发展,地域优势明显,行业独具特色,发展势头强劲,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下一步将加大与淄川相关企业交流合作,积极组织行业活动,发挥行业带动作用,努力构建与淄川新材料产业交流合作、创新发展的新平台,助力淄川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开启淄川新材料新产业发展新征程。

  (融媒体中心 胡正甜 徐治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