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淄川区检察院组织开展思想政治体检活动

发布日期: 2020-10-20 09:35:07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淄川区检察院组织机关各支部先后到淄川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体检馆进行思想政治体检。

  期间,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视频《初心之问》,学习先模人物事迹。全体党员进行了初心之旅,认真学习了党的发展历程,以及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时期,带领人民群众奋斗的非凡历史。开展了思想政治体检答题,让党员干部发现不足、查找差距,激励自己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歌声中重温历史,感受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开展这次思想政治体检活动,每名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认识上的深刻洗礼,进一步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深化了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职责,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区检察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