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寒舍文旅集团与淄川区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0-10-21 09:07:36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0日,寒舍文旅集团与淄川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齐盛宾馆会议中心举行。寒舍文旅集团总裁殷文欢,区领导李新胜、李庭出席签约仪式。




  区委书记李新胜在签约仪式上说,淄川作为一个传统老工业区,近年来一直积极探索转型发展新路子。淄川区围绕推进“六大赋能行动”和高质量发展“十二大攻坚行动”依托优势自然资源,着力盘活闲置资源,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积极促进文旅产业提质增效,多措并举培育文化旅游消费新热点,积极营造转型发展的良好环境。希望通过与寒舍文旅集团的合作进一步推进淄川区文旅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宣传好淄川、推介好淄川,把淄川区的大旅游产业做大做强,为淄川区注入新的发展活力。

  据了解,此次签约项目致力于建设以康养居住板块(康养度假酒店)为主体,相关康养服务设施为配套(主要包括公共服务区、休养中心、康养会议中心、康体娱乐中心、健康服务中心、食疗中心等)的综合项目,打造康养度假综合体。 

  (融媒体中心 袁瑶 陈家庆)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