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镇办动态

将军路街道:三记重拳除隐患 强化安全筑防线

发布日期: 2020-10-21 09:06:45 浏览次数: 字体:[ ]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将军路街道在促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始终牢记安全责任大于一切,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强对企业的安全监管,确保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强化安全监管,做企业安全生产的“守护神”。今年以来,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55份,整改安全隐患170条,对违反安全生产的企业进行严管重罚,给生产经营单位戴上一个“紧箍咒”。

  落实挂包监督,做企业安全生产的“承包商”。实行全体机关干部挂包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责任制,同时,督促20个村居村居公共安全事务网格员加强辖区全域范围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给全街道增了一个“平安扣”。

  落实专家监管,做企业安全生产的“总教练”。对辖区30家重点企业,实行政府购买服务,聘请第三方安全专家对企业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给安全生产加了一道“护身符”。

  (将军路街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