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清理“空中蜘蛛网” 城市环境“无线”好

发布日期: 2020-10-22 09:30:58 浏览次数: 字体:[ ]

  “空中蜘蛛网”影响城市环境,存在安全隐患。淄川城区主次干道存在的线缆中有供电线缆、电视信号线、网线、视频监控传输线、电台广播信号线等,多年来的无序铺设和重复设置,低标准和无人管护的责任缺失,致使这些空中线缆成为影响城市形象的一大顽疾,市民对此意见很大,要求整治的诉求也很多。

  针对这个问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实地查看综合调研,与管线单位多次对接协调,积极探索解决方案,扎实推进整治工作。对于涉及单位多,整治步调不一致问题,多次召集电信运营商、公安、交警、融媒体等部门单位召开整治协调会,研究解决方案,做到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同时与各单位研究制定整治标准,明确各自工作职责,制定整治计划、完成时限。组织各单位开展多次集中统一清理整治行动,对在用线缆实施入地,在废旧线缆全面剪除,沿街废弃的线杆全部拨除。

  在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扎实推动和全力整治下,城区主次干道两侧的各类“空中蜘蛛网”已经逐步清除,城市环境更加优美。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