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淄川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10-22 09:17:29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1日上午,淄川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会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焦翠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凤德,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孙权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做全面从严治党的支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要发挥优势,聚焦廉政风险较高的领域,深入调查研究,多提意见建议,为推进淄川区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出实招、出高招。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前面,不断提高民主监督的质量和水平,共同把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为推动淄川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通报了淄川区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融媒体中心 吕林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