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全市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换届选举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0-10-22 08:49:00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1日,全市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换届选举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换届选举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马晓磊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换届选举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启明主持。

  马晓磊指出,省委、省政府确定博山区作为全省村和城市社区“两委”换届选举试点,是对淄博的极大信任,也是对我市基层组织建设的实际检验。要充分认识完成好试点任务的重要性,切实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任务、时间节点、目标要求和博山实际,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好换届试点任务。要紧盯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把旗帜鲜明加强党的领导贯穿工作全过程,把选优配强村级班子作为核心任务,把发扬民主与依法依规紧密结合,以务实有效的措施扎实推进试点工作。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严正风肃纪,严厉打击扰乱换届秩序、违反换届纪律的违法违纪行为,保障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平稳和谐。要把抓好试点工作作为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举措,坚持上下联动、紧密协作,压实责任、主动作为,以严实作风确保试点工作顺利开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