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淄川公路事业服务中心整修边沟优化路域环境

发布日期: 2020-10-23 10:46:42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0日,S509青周线东段,淄川公路事业服务中心正组织挖掘机对边沟中清理出的杂草、垃圾进行外运,养护人员对边沟进行整修。

  经过雨季的冲刷,边沟积土增多,天气转凉,边沟枯草落叶也增多,影响整体路域环境。淄川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及时做好淄川境内国省道边沟整修工作。公路养护科根据管养路段特点,制定计划,合理安排施工队伍,安排专人进行督导,确保施工期间安全指示牌到位,保证规范施工。

  通过对管养国省道沿线影响路容路貌的边沟进行集中整修、清理,公路整体路域环境得到提升。截至目前,完成S509青周线边沟整修约5公里,外运垃圾约160方。

  (淄川公路事业服务中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