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淄川区组织收看全省大数据创新应用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工作电视会

发布日期: 2020-10-23 10:44:18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1日上午,淄川区组织收看全省大数据创新应用暨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工作电视会。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坚持需求引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整体推进,推动城市管理手段、管理模式、管理理念创新。坚持因地制宜,推动差异化、特色化发展。要做好与前期印发的新型智慧城市省级地方标准的衔接,明确省市县三级的责任分工。优化政务服务,拓展便民应用部分,推动精细治理,加快产业升级,夯实数字基础设施。全面提速省级建设试点,强化政策扶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一项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最大限度地凝聚各方面工作合力,着力打造一批新时代数字生活的创新城市,构建“善感知、会思考、有温度”的新型智慧城市生态体系。

  (融媒体中心 李蕙含 牛成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