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市政府信息

新材料技术论坛硕果累累 281个项目“牵手”成功

发布日期: 2020-10-23 08:28:57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届新材料技术论坛硕果累累。从市科技局获悉,各项活动共达成合作项目281项,其中合同17项、协议123项,达成合作意向141项。这些项目既符合我市主导产业发展方向,又具有较高的创新性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将为我市新旧动能转换汇聚更多新动能。

  本届新材料技术论坛系列活动共征集发布了130家高校院所7000余项高新技术成果,活动期间通过新闻媒体、网络等多种形式重点推荐了1300余项。80余家高校院所、200余位专家及我市1200余家次企业、2100余人次参加了洽谈。

  通过组织院士专家、海外院士、高端人才、欧美同学会淄博行等活动,34位院士及团队与我市企业签订合作合同及协议8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17项,解决技术难题50余项;21位海外院士专家与我市企业达成合作意向40项,现场签订4个海外院士工作站协议;22位高端人才专家带技术、带项目来淄交流创新创业成果,共达成合作协议及意向44项。中科院化工与新材料、青岛科技大学“青科稷下科技讲坛”科技成果专题对接洽谈会、山东省农科院科技扶贫专场、校城融合项目对接洽谈等专场对接活动共有13个高校院所的60余位专家参加,其中30人发布了100余项最新科技成果,现场对接项目100余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