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市领导来淄川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2-11 14:57:34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0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申延军来淄川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区领导李新胜、闫桂新、郭克华、孙鲁岷陪同督导。




  上午,申延军先后到滨莱高速淄川收费站疫情防控检查站、龙泉镇韩圣村、龙四村、龙二村实地检查工作,详细询问了站点勤务模式、车辆人员登记核查、防护装备配备等情况,查看了隔离区域设置、人员配备、宣传发动、群众生活物资保障等措施落实情况,对淄川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调度。下午,申延军先后到淄川区两处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督导检查,详细询问了隔离点执勤人员组成、工作模式、收观流程以及被集中隔离人员的思想动态、饮食保障等方面情况。

  申延军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淄川区严密措施、夯实基础、强化管控,各项工作完全符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淄川区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公安、交通、卫健等部门和镇办要密切配合,进一步完善联防联控机制。要充分利用新媒体、广播喇叭等传播形式,引导全社会人员不出门、少出门,全力杜绝因人员流动带来的隐患,通过群众的“静”实现疫情的“控”。同时,要加大排查力度,确保全面、细致排查发现密接者。要坚持服务群众与疫情防控并重,有效维护社会治安稳定。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配齐配全各类防护用品,确保大家始终保持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融媒体中心 宋阳 白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