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淄川区举行支持湖北疫情防控捐款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2-11 15:07:23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1日上午,淄川区举行支持湖北疫情防控捐款活动。李新胜、闫桂新、李涌、孙月东、白向坊、高方、焦翠平、许永利、周恒学、郭克华、袁鹏、刘新亮等区大班子领导带头捐款。




  据了解,淄川区各大班子领导成员以及部分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捐款3.75万元。此次活动,营造了“关注疫情发展、支持抗击疫情”的良好氛围,彰显了淄川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服务社会的担当,坚定了全区上下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淄川区全体机关干部积极行动,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尽己所能,以主动募捐的方式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为奋战在一线的防控人员加油,为疫情助力。

  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办公室、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协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统战部、区委政法委、区委政研室、区委编办、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区委巡察办、区委老干部局、区社企党工委、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区发改局、区民政局、区统计局、区信访局、区档案馆、区扶贫开发事务服务中心、淄川调查大队等25个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捐款。

  (融媒体中心 李蕙含 邵丹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