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政务要闻

市领导为淄川这位抗疫一线民警送奖上岗

发布日期: 2020-02-12 10:30:12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11日下午,淄博市公安局战时授奖仪式在淄川公安分局举行。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申延军向被省公安厅荣记个人二等功的淄川公安分局民警李宇浩颁发奖章、证书和奖金。

  区领导李新胜、闫桂新、高方、郭克华、孙鲁岷出席授奖仪式。

  申延军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淄川公安分局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疫情就是第一命令,防控就是最大责任”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投入到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工作中,有力维护了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为人民群众筑牢了坚实的生命防线,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谨代表市局党委向淄川区委、区政府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厚爱表示衷心感谢,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民警、辅警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

  多年来,李宇浩同志在多个工作岗位上都表现突出,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他作为淄川分局疫情防控专班的负责人,吃住在单位,连续多日加班加点,累倒在工作岗位上,出院后又接着投入战斗。他是淄川公安民警优秀代表的集中体现,全区包括全市公安机关民警都要向李宇浩这样的同志学习,学习他对党忠诚、严格执法、服务人民的敬业精神,学习他连续奋战、尽职尽责、不怕疲劳的拼搏精神。特别是在下一步工作中,疫情防控工作仍处在关键时期,任务更加艰巨,希望全区公安民警、辅警以李宇浩为榜样,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按照中央和省委、公安部、市委和市局党委的部署安排,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强化随访走访和社区管控,加大相关人员摸底排查力度,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落实留观措施,隔离重点人员,坚决消除扩散蔓延风险。要进一步强化社会面防控,始终保持严打严管高压态势,全力维护全市政治稳定和社会安定。进一步强化队伍管理,严格落实各项从优待警措施,科学调配警力,关心关爱民警辅警工作生活,强化后勤保障和民警辅警防疫防护保障,确保队伍不出问题。

  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孙鲁岷作表态发言,表示全区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将以这次战时授奖为新的起点,凝聚警心,振奋精神,在下一步的疫情防控中,坚决按照区委、区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部署要求,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更加严密的措施、更加顽强的斗志,再接再厉、顽强拼搏,为夺取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胜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仪式上,宣读了省厅记功命令。李宇浩作表态发言。

  (融媒体中心 李蕙含 白蓝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